Tuesday, August 10, 2010

我是生日蛋糕

可怜的我,生日也要自己做蛋糕^o^ 我给自己做了两粒蛋糕,一粒是我爱吃的vanilla,strawberry ice cream做的蛋糕还有我的翻糖手提袋蛋糕。
这是有两种口味的冰淇淋,我先放入vanilla 口味再加上strawberry 口味,如果也喜欢这两种口味的ice cream朋友一定会喜欢的,因为太好吃了^ ^ 我先生一口气吃了三片^o^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的手提袋蛋糕,做的不是很好我本来是要stand的handbag因为经验足不再加上今天比较忙结果做了这款比较容易简单的手提袋蛋糕^~^看起来还不错。我是用marble butter cake,下次有机会我再尝试做过另一款的手提袋蛋糕^o^

2 comments :

  1. 生日快乐!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哦!下次做火车蛋糕。。 :P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