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Mooncake Celebration

刚刚和小儿子还有一班小朋友们一齐庆中秋,做月饼和提灯笼。我很喜欢Tots Monte 老师们举办这亲子中秋晚会让我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做月饼(因为我从来不曾做月饼^v^)
看他那认真的态度^~^
好开心噢~~月饼快成型了。
我们的第一个月饼,还不错吧!
我的宝贝很喜欢roll 那饼皮
来张合照^o^
这是我和宝贝第一次做月饼,他一做好就先吃了一个还大赞好吃~~因为是他亲手做的一定特滋味,卖相还不错吧!
O ( ) O
老三和宝贝提灯笼去了。好开心噢^o^
这是一个传灯仪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