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送校长的礼物

19-2-2011是老三校长荣休的大好日子,之前他回来告诉我说要送礼物给校长,不过后来也没说什么了,所以我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有一天,我去带小儿子放学时,他的班老师前来问我说 :听皓丞说,妳要送校长蛋糕是吗?既然孩子都这样说了,我也只好说:是的^^
我家宝贝们,每个都很可爱的,只要学校有什么要赞助的,那一定是我的蛋糕了。这是我为校长做的蛋糕,希望他会喜欢。
这蛋糕本来是他一人代表送给校长的,因为这是2.5kg 蛋糕我担心他拿不好,所以要求老师多叫一位同学帮忙。
笑一笑,来张大合照^o^

2 comments :

  1. 哇,还好老师有说,要不然不就来不及?

    ReplyDelete
  2. 就是嘛。。。不然他们班就惨了,没准备到礼物也不知道会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