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肉包,豆蓉包

做包做的上瘾了^o^连续3天都做包,最重要的是孩子喜欢,每次一出炉就被抢的快完了,我做
得开心因为有人爱吃。。。哈哈
给孩子们做肉包,孩子都说很香好吃,就只有老公诸多批评,说我:叉烧包一点也不像没有叉烧味,肉包也不是少了蛋和香菇,真的被他气死>~<
这是贵妃包的食谱
馅料:
500g 鸡肉粒(我用猪肉)
1粒大葱粒

酱料
3汤匙蚝油
1汤匙叉烧酱
1/2茶匙麻油
胡椒粉适量贡献

做法
烧热2汤匙油,把馅料炒熟。加入酱料炒匀,拌入献汁,待冷后备用。



班兰豆蓉包
又做包了,在烘焙店里买了一包的豆蓉(没卖散装只好买一包-1kg)这豆蓉味道还不错不会很甜。

做了这班兰豆蓉包,包皮的食谱还是一样只是把水改为班兰汁而已,这包子还是被批评,说我的包皮太厚了,馅料不够多。每粒包我用了30克的豆蓉了,结果吃起来真的是不够,不过这包子吃起来很有很香的班兰味,豆蓉很细也不会太甜,我想。。。。也可以算及格吧!因为我才刚学做嘛^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