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倒霉的一天

前两天,在东东家看到了那刺猬包做得很可爱,觉得也蛮好玩的,我想应该也不会太难做吧!更可况做月饼的莲蓉馅料还剩下一些,终于有机会把它们用完了,于是前天动手给孩子们弄了几个可爱的包子食谱是东东家的。
一共给孩子们弄了三种口味的包子,圆的是肉包,刺猬的是班兰莲蓉包,白兔的是巧克力包。
老公放工回来看到包子时就问:这些包可以吃吗?是真的还是假的,最可恶的是他在吃刺猬包时竟然说被它刺伤了,被他弄得我好气又好笑。

在孩子们的要求下,昨天又给孩子们弄了包子,前天做的包子觉得馅料不够,于是昨天就把馅料多加了一些怎么知道是弄巧成拙,就因为馅料太多结果把包子弄得很丑。
馅料太太多了,卖相真的很差不过味道还可以,也就因为这样就被老公和孩子们取笑我说我自开始做包到现在这个是最差和最丑的包。
倒霉的事开始了,在包子刚蒸好正要去关炉火时不知道我是怎样扭伤了脚,只听到卡一声,完蛋了我的脚痛的我无法踏地。
开始扭伤时还没太肿,本来以为擦了药酒隔天会没这么痛怎么知道一早起床肿的更加严重了完全不能用力,为了孩子要带包子去学校做便当只好忍痛下楼把包弄热。
肿的像米姑(福建话)去到推拿医师那时他问我是怎样扭伤的,为什么这么肿,幸好推拿后现在已经没那么痛了不过还很肿,医师吩咐我不要走动太多,就在这时,妹妹打电话来说妈妈吐血问我要怎么办,我说马上进院,由于妹妹的工作都安排好了所以走不开,我马上载了妈妈和她的孩子就往槟城南华医院了,这么巧妹妹的孩子也不舒服,结果吐到我整车都是他刚喝下去的牛奶。。。。哇!那味道真的受不了。
现在我只希望妈妈没事。。。

16 comments :

  1. 祝福你与antie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记得要戒口哦,不要乱吃东西,不然你的脚很难好哦~

    ReplyDelete
  2. 噢!真的祸不单行!;(
    希望妳的母亲没事,也祝妳的脚早日痊愈~

    ReplyDelete
  3. 可怜的angie, 希望你的脚快快痊愈,也希望auntie一切安康。

    集餐的事,不要放在心上,你能来固然好,不能也无妨,毕竟家人及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ReplyDelete
  4. 我也祝你和antie早点康复~~

    ReplyDelete
  5. Tracy,谢谢你,我的脚已经没这么痛了,只是还有肿,放心,我一定会戒口的,因为我也怕老来风湿。。。哈哈

    ReplyDelete
  6. 有好点的吗?希望安娣没事祝你们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7. spdong,谢谢你,我现在也在等医师的扫描报告,看情况如何再做打算。。。。谢谢

    ReplyDelete
  8. 小心啊~
    一定要多休息~
    要戒口哦~酸酸辣辣就不要吃先咯~
    要听话o~

    ReplyDelete
  9. eileen,谢谢你,有什么消息我再联络你们。

    这星期日的聚会,我再安排。



    Mandy,谢谢你,看来我们是有缘无份。。。哈哈
    我再安排。

    ReplyDelete
  10. Joceline,谢谢你。




    chan913,谢谢你,我的脚比较好了也没这么痛了只是还没消肿。我妈的事,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只能在她身边陪伴着她而已,要等医师来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11. Jenny,我一定会戒口,你也一样要多保重,不要走动太多了,一定要卧床休息。。记得噢!亲爱的。

    ReplyDelete
  12. ohhhh......
    希望你的妈妈没什么大碍!还有你的脚快点复原!
    现在你是很重要的,加油哟!

    ReplyDelete
  13. wendy,谢谢你给我加油,没错,我一定不能倒,因为妹妹,爸爸都一起病倒了。暂时是我一个在支撑着,等关丹的小妹回来和我们一起分担就没这么累了。

    ReplyDelete
  14. Angie,有好点吗? 希望你的脚快快痊愈,也希望auntie一切安康。明晚的聚餐你能去吗?

    ReplyDelete
  15. 彩芳,我没事了,只是有点累。至于明天是聚会我再安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