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倒数之夜。。。邀请你


这莫名的主题,如果被疑惑了,请稍等。
这突然的画面,如果被感染了,请再等。

倒数之夜。。。
是三个女人在11年11月11日所约定下的。
是三个女人在11年12月31日所要举办的。

这邀请,是公开式的。
这聚餐,是属于大家的。
能在网络的天空里,让你,我,她结识,是一份难得的缘份。
能在烘焙的云彩里,让你,我,她结缘,是一种难寻的情份。
能在倒数的夜晚里,让大家相聚,相会,相见,更是一生难求。

这活动,没有人数的限制,
大人小孩,男人女人都在邀请的名单里。
这活动,更没有州界的极限,
北部南部,东马西马,国内国外都欢迎你。

食材的部分,让我们三个女人来操心,
场地的准备,也让我们三个女人来分担,
另外的另外,‘交换礼物’成了压轴环节。。。

这里也定了一些礼物的小规则:
1)礼物的价格约RM15
2)礼物的组别分为:
成人组:家庭或烘焙用具
少年组:文具或适用物品
幼儿组:文具玩具不拘限

这邀请帖也一样会在jocelineeileen家张贴,
为了让这倒数之夜变得星光灿烂,
殷勤期待想出席的你在12月15日前给予答复。


倒数之夜。。。2012
日期 :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时间 : 6.30pm - 午夜
地点 : Butterworth, Penang




19 comments :

  1. ToT
    呜呜,我要去...
    今晚问老公!!!

    ReplyDelete
  2. 哇,羨慕死我了。好,如果我中了六合彩(起馬要五千塊澳幣),我就去了!因為我可不能丟下孩子不理,年尾機票又貴,沒五千塊不行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请柬,这次恐怕来不了。刚才跟Eileen说了,希望有人主办3天2夜blog友集会在KL,呵呵!

    ReplyDelete
  4. 哇!你也很快手也。我才回来。
    我早已准备好礼物了。连衣服也想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才和eileen,mandy , casey谈说要不要有衣服主题?笑死我们了。
    你的《roket》想到要做几寸大了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兴奋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ReplyDelete
  5. Jenny,期待妳的到来。。。。老公的准证出来了吗?








    Jessie,哈哈。。。不必等中了六合彩啦!我们等妳明年回来和我们一起倒数,一年的时间时间因该储蓄的到機票钱吧!那就约定明年见噢!

    ReplyDelete
  6. Li Shuan,哇!很开心妳的到访,我也刚和Jessie说了,今年不能那就明年吧!反正妳也没来过eileen家,我想到时妳们的出现一定让我们像小粉丝的疯狂也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哈哈!真的希望妳回马时有时间来槟城一趟。

    ReplyDelete
  7. 我的Joceline小姐,我只是快手把别人的帖子转过来而已,礼物,衣服什么都还没准备好。。。怎么办????

    等妳想好要什么衣服主题才通知我。。。ok
    至于那roket嘛。。。还在想着要做多大。。。。哈哈

    ReplyDelete
  8. angie,你不要被joceline骗到,我才不信她会这么早准备,
    她呀!很爱耍我们的,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也和你一样,好期待叻。。。

    你是准备做火箭蛋糕吗?哇!好创意叻!

    ReplyDelete
  9. 我想看看Joceline穿了她家婆那些紅當當的衣服會是怎樣的。哈哈哈,妳們就該定下穿紅色的衣服做吧!

    ReplyDelete
  10. Joceline:
    我想看看Joceline穿了她家婆那些紅當當的衣服會是怎樣的。哈哈哈,妳們就該定下穿紅色的衣服做主題吧!

    ReplyDelete
  11. 哇。。。到时有roket看又可以吃哦!
    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eileen,你们不要给我压力啦!有点怕噢!不是什么roket啦!是log cake而已啦。。

    其他的细节我们约个时间再谈。

    ReplyDelete
  13. jessie,Joceline穿了她家婆那些紅當當的衣服再戴上红色的帽子就变成了可爱的圣诞安娣了。。。哈

    我们都不可以穿红色的衣服因为不要抢她的风头。。。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casey ,不要啦!不是roket是log cake而已没什么创意,有没有一点点的失望。。。哈哈!

    ReplyDelete
  15. 其实哦~我不想穿红色衣服的。如果你们的主题真的是红色衣服,那我就得破裂了。那时候不红也要红了对吗?朋友。。请相信我啦!我每次都是老实的。我真的去了penang first avenue买了其他3份礼物也。因为我自己那份在上个月已经买好了。现在只是在想要怎样和礼物做打扮。
    哎哟!不好意思啦!害你们误会。都是我的错。哈哈哈哈哈哈哈。。。。。。。英文不好嘛!我们不能做rocket蛋糕的。我们没有版权。等下我们的首席部长来拜访我们就大家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真的以為Angie要做rocket蛋糕,原來是log cake蛋糕。蛋糕對於我來說也很難做。跟妳約定咯,下次要向妳拜師做蛋糕,然後做給我的家人和朋友吃。我也有一個竽頭蛋糕食譜,只是收著看而已。我不懂怎樣搽cream啊。

    那天我在家品店看到了一樣東西,我知道妳一定有用的,而且馬來西亞可能沒有的賣,不過它很大,如果要寄掛號的話會很貴啦,不寄掛號又肯定那些郵差會向它打主意,我已決定下次回去馬來西亞當面送給妳好了!

    ReplyDelete
  17. 哈哈!jessie,《roket》这蛋糕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它的意思而已,不好意思让你误会了,还以为有什么创意是吗?哈哈哈!
    如果你不嫌弃我这没文凭的老师,我一定收你为徒。。。哈哈哈!到时我把所有的功力都传授给你。

    在这先谢谢你的礼物,方便给我你的地址吗?e-mail给我。

    ReplyDelete
  18. 你们很有心,感动ing....我应该是不能来了,有预定了的计划。。。但期待你们的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