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面包曲

这星期都做面包给孩子们吃,老公笑我发傻了做到上瘾了。。是因为孩子们爱吃,而且每次一出炉就被他们吃掉一半,看了也开心。更何况自己也很享受做面包的过程,烘烤包时的面包香真叫人难以抗拒,好想马上放入口里,不过近来发现自己有点发福了还是忍一忍。。嘻嘻
星期日那天老公没空要开工,我闲着没事做就给孩子们做了这马铃薯面包,这面包是我最喜欢吃的,可是却从来不曾动手做过,刚好那天在eileen家看到了这食谱。
这面包的确很软不过和冷藏液种相比之下,我还是比较喜欢冷藏液种做的面包因为这个方法做的面包真的很软就算隔天吃面包还是一样软,我家孩子比较挑吃所以不是很喜欢这直接发酵法的面包。
每次都做了孩子们喜欢口味的面包。
满满的肉丝,真好吃。
每次一定做芝士面包,因为一出炉都被孩子们吃光光了,结果老公回到家一个都没吃到,所以这次我下令孩子们不能吃完一定要留给爹地吃。

10 comments :

  1. 这种直接法很适合我们这种跟时间赛跑的人,但不怕,你提供很多选择给孩子,肯定会吃得很开心。

    ReplyDelete
  2. 谢天谢地,我们还能再见!

    ReplyDelete
  3. 这么多款美味的面包,不要讲你的孩子,我看到都会吃不停呢!

    ReplyDelete
  4. 不做蛋糕改做面包啦?一样那么赞!

    ReplyDelete
  5. 对咯!每次都要做家人喜欢吃的,那样才有满足感嘛!

    ReplyDelete
  6. eileen,其实冷藏液种发酵发也不会很麻烦,只是晚上多一个工而已,不过出来的成品真的是赞,妳不妨也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7. eileen,其实冷藏液种发酵发也不会很麻烦,只是晚上多一个工而已,不过出来的成品真的是赞,妳不妨也来试一试。

    ReplyDelete
  8. spdong,哈哈。。妳好像世界末日似的。妳的部落格应该没事了吧!不过近来的部落格真的有点发神经,那天我弄了老半天照片都上传不到,真的气死人,不过第二天就没问题了。

    ReplyDelete
  9. Casey,妳好像没做过面包噢!要是妳做恩肯定会很喜欢的。







    Tracy,不是啦!蛋糕照做,面包是为了孩子而做。

    ReplyDelete
  10. 伟大的妈妈,孩子喜欢吃什么就做什么,
    做你的孩子好幸福。我也要。。。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