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卡通蛋糕

这是我的新尝试,卡通蛋糕~一直以来我都没勇气接这类似的蛋糕,终于接受了这挑战了而且一口气做了3个。
还是第一次尝试做这叮当蛋糕,一开始时心里一点紧张>~<我用了小花嘴因为怕挤得不美时还可以补救,还好看起来不错,不过做这蛋糕真的很费时,一朵一朵小花挤上去,值得安慰的是看到这叮当的样子。
又接到了这hello kitty,虽然做这类似的蛋糕有点累不过当完成后有说不出的满足感,最开心的是客人满意和喜欢。 
这ultraman蛋糕是做给我外甥的,他是个ultraman 迷所以妹妹叫我给他做一个,找了很久都没看到一张满意的图片于是做了baby版的ultraman给他再加上他喜欢的草莓,祝他生日快乐!!


18 comments :

  1. 很漂亮哦~
    但我还是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印上去???

    ReplyDelete
  2. 高手。。。。。成品太美了。嘻嘻!

    ReplyDelete
  3. 靓师奶,谢谢妳^^





    spdong,方法是先用巧克力画在预先准备的卡通上再把它印在蛋糕上然后用巧克力把它画出来就可以啦!试一试。







    Joceline,谢谢妳啦!

    ReplyDelete
  4. 你真的是太棒了。。。我佩服五体投地哦。。。那么难在你手里是easy,easy
    简单得很,这些卡通我很喜欢,是真的太爱了。。。。

    ReplyDelete
  5. Joelyn,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哈哈
    不过挤小花时真的眼都花了。

    ReplyDelete
  6. 工程浩大!做完要去按摩了,呵呵呵!
    全都是美到。。。。。

    ReplyDelete
  7. 每一个都很美呢^^
    我不敢挑战这类蛋糕
    好难哦

    ReplyDelete
  8. wendy,这蛋糕真的很费神,不过完成后那种满足感是难以形容的。

    ReplyDelete
  9. J.O,这蛋糕我是考虑了很久才敢敢尝试的,没想到自己会成功,真的很开心。






    爱心,谢谢你^o^

    ReplyDelete
  10. 好可爱好可爱!我要Pooh Pooh的。^_^

    我还是不明白是怎样画。

    ReplyDelete
  11. 啊哟!!好美的“叮当”我好喜欢!!找天也要试试了!!

    ReplyDelete
  12. 叮当和hello kitty的蛋糕真的很美!
    一朵一朵小花挤上去,真的是不简单哦!

    ReplyDelete
  13. Shan,你喜欢pooh吗?等我有空时做一粒给你不过你只可以在网上享用而已。。。嘻嘻
    做法嘛,不会解释了^o^

    ReplyDelete
  14. annann,很开心你给我留言^^
    对你来说这蛋糕应该难不到你,等你的蛋糕吃。。。哈哈

    ReplyDelete
  15. Casey,这叮当和hello kitty我也很喜欢和满意。

    ReplyDelete
  16. 我喜欢winnie the pooh & Tig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