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开心得奖

很开心我也有份得奖^^这几天忙的没时间开电脑,今天趁着有点时间上网看看姐妹们在忙什么?很意外我也得奖,很谢谢妳们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分发这奖给我可以让我开心开心^o^前两天爸爸发生意外进了医院,目前还在医院要等下星期三动手术,真的有点担心。每天都去医院两趟真的有点累,因为我是家里的老大姐所以我有责任照顾好他们,幸好我还有一位妹妹和我一起分担,其余的弟妹们都不在父母身边。不过真的很开心认识到妳们这班姐妹们^^可以和妳们分享我的开心和失落的心情~~

7 comments :

  1. Angie,希望你爸爸会快点好起来,别太担心,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哦!

    ReplyDelete
  2. 不要担心,你爸爸一定平安没事的。

    ReplyDelete
  3. Angie:照顾你爸爸同时也要好好照顾你自已哦!
    一有点时间,快快去休息哦~~
    愿:你爸爸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爸爸早日康复,加油,你也要多休息喔:)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爸的手骨断了,要康复我想还要点时间因为他毕竟已经65岁了。我一定会把自己照顾好因为家里的大大小小还需要我照顾呢^o^

    ReplyDelete
  6. 希望你爸爸快点康复。你也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