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云顶之旅2

本来,以为这个假期可以过得很轻松的,哪知道被孩子气到。。。
先是老大,我家相机的电池坏了,特地驾车去买,回到家吩咐他帮我充电(要赶去银行)那知道他笨到去充电旧的,老公放工回来看到桌上的电池还问他帮忙充电了没!他回答说换了也充电了。去到云顶没拍到几张照片就没电了,我说奇怪,新的也这么快没电吗?说到最后才知道他根本没换到,真的被他气的我没话可说。
接下来说老二,去玩spiderman时,电话飞了,掉到那也找不到了,在还没开始玩时,老公叫他给我收,他说不会掉的那知道一玩完下来就告诉我电话飞了,也被他气到我们。。一直在骂,心情差点被他影响到,后来老公叫我不要气了啦,脾气控制一下>-<轻松的心情才叫度假嘛。
再来就是我家小宝贝,因为睡眠不足常闹情绪,老是动不动就哭,真是被他们气死。

6 comments :

  1. 我很怕出门闹不愉快~~~
    会坏掉我的mood!

    ReplyDelete
  2. 我来听你发唠叨咯!
    怎样,心情有好点了没?

    ReplyDelete
  3. 哦,原来在云顶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那天都没问你在云顶玩得开不开心,只会一直问你烘焙的东西。:-D

    ReplyDelete
  4. ariescovis...幸好,老公还会逗我开心,mood才没坏掉。

    ReplyDelete
  5. Casey,谢谢妳来听我发唠叨,心情已经平复了。

    ReplyDelete
  6. shan,没关系啦!事情已经过去了,算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