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第一次见面

第一次约blog友见面,很开心大家都很爽快的答应了。快到1Utama时,孩子问我:妈咪妳的心情如何会紧张吗?说真的,没有紧张的心情只是平常心而已,感觉上是和老朋友集会,聊聊天,心情很轻松。在哪等了会终于见到两位美女了,那就是TracylowyEsther虽然初次见面,大家都不觉得尬尴很快的开始聊了起来,先是烘焙接下来就是孩子。等了会Shan终于和我们集合了,每个人给我的印象都不同Tracylowy很健谈很会带动大家,Esther比较文静开始时不知要说些什么不过很快的就可以融入我们一起聊了,还没见到Shan之前,有和她通过电话,觉得她有点cool 没太多话说,不过见到面后发现她也很健谈,而且很好学问了我们些有关烘焙的问题,总之就是开心^o^很谢谢妳们特地抽空和我见面。
这是TracylowyEsthe为我们准备的礼物袋,很美好喜欢。
Tracylowy特地为我们做的小饼干
Esther做的杏仁蛋白饼干
Esther送的见面礼
和朋友去diaso买的

最后来张大合照,留着纪念。

原来我是老大姐,年纪最老的。。。哈哈

6 comments :

  1. 很开心认识了你Angie Ng
    希望你不会嫌我闷就好了
    现在才发现你的blog 感觉太迟了
    你的blog有好多美食很吸引

    ReplyDelete
  2. 我也很高兴认识到你,希望我们再有机会见面!

    ReplyDelete
  3. 但,看你一点都不大。我还以为那几位帅哥是你的弟弟呢!哈!哈!

    ReplyDelete
  4. esther,我也很开心认识妳,妳一点也不闷还很健谈,有空常来我家看看我。

    ReplyDelete
  5. tracy,有时间来槟城时,一定要来找我,或者来我家住也可以,因为我还有一间客房。

    ReplyDelete
  6. Joceline,妳真会开玩笑。有空来吃鱼时,记得call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