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好朋友的生日蛋糕

这是特别做给一位认识了十多年的好朋友翻糖包包蛋糕,我家的几个麻烦人问我,为什么不做LV包包给姨姨呢?每次妳只会做Chenel Bag罢了,我说:姨姨正版的LV Bag衣橱多的很而且还是限量版呢!几千元的买一个包包,我真的是买不下手^^而且现在已经当了全职煮饭婆了,也没什么机会了。这包包的颜色有点让我失望,本来以为要弄的漂亮些,特地买了pearl white,哪知道看起来有点黄而不是珍珠白,老公笑我说是两年前做的现在才 送给人,真是气死我了>o<
希望这位好朋友好姐妹会喜欢我为她做的限量版Chenel Bag,祝她生日快乐。。

5 comments :

  1. 独一无二的包包,她一定很开心!

    ReplyDelete
  2. ♫°° Queridos amigos,

    °º♫ Para você em 2011:

    ° • ♫ "Os sonhos realizados...
    °º ♫°° ♫♫ O amor esperado...
    ° ·. •*• ♫ A esperança renovada..."

    Bj♥s
    Brasil °º♫
    °º
    ° ·.

    ReplyDelete
  3. 做得很像真的包包哦!你的好朋友一定很喜欢!

    ReplyDelete
  4. Casey,我也是乱乱来的^^希望她会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