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再次做KFC Cheesy Wedges酱

星期日去了一趟Jusco本来是要买做寿司才料学做寿司的因为最近看了一套电视剧《鱼跃在花  见》加上看到网友们会做寿司,觉得做寿司好像不会很难吔!让我也想来尝试做给孩子们吃,结果什么都没买到却让我买到了这牌子的芝士
因为之前买不到这芝士我改用了 BBQ口味的芝士片,总觉得味道怪怪的也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刚好 姑姑从Sarawak回来清明家里搞了一个小聚会,我买了些wedges给孩子们弄cheesy wedges。
这次做的芝士酱和KFC cheesy wedges真的很相似,做法不会太难喜欢吃KFC Cheesy Wedges的朋友不妨试一试,。


材料
200gm shredded cheddar cheese "Emborg" brand-wrote the color orange
1 tablespoon butter
1 tablespoon flour
125 ml @ 1 / 2 cup fresh milk
2 tablespoons sour cream(我用原味yogurt来代替)
little mayonnaise
做法:
1. Fry wedges to cook. Set aside.
2. Heat non-stick pan. Melt butter and add flour. Mix well.
3. Put the milk and stir until thickened.
4. Put the cheese and stir until cheese melts.
5. Put the sour cream and stir well to good concentration.
6. Paipkan sauce, cheese and mayonnaise on fried wedges I have mentioned
.

4 comments :

  1. 被你引诱到了,真的好想吃!

    ReplyDelete
  2. Angie,我三更半夜来妳家坐,现在口水流满地了!

    ReplyDelete
  3. 请问那个mayonis是用那一种?coleslaw or sth el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