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云石Oreo芝士小蛋糕 Mini Marbel Oreo Cheese Cake

趁着学校假期有一点时间给孩子弄了他们的最爱Oreo芝士小蛋糕。。
一直以来都很少参与博友的活动原因是有点笨不知道怎样参与所以就懒得动手,偏偏被这巧克力主题吸引了。请教了Joceline知道Oreo不属于巧克力不能参与于,因为很想参与于是就动了动脑筋把巧克力加入这美味的小蛋糕里,没想到出来的蛋糕是更加美味可口就连我平时不怎么赏脸的老公也一粒接一粒的还赞不绝口,吔!成功了。
在短短两天里我用了500g 的芝士一共做了28粒的小蛋糕拿了10粒给朋友们享用其余的都被我家的宝贝们吃完,好像有点恐怖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蛋糕一直放在冰箱没人动的话那就非常失败加可怜了。。。。



































巧克力配上Oreo的香气,吃起来就是有一股很独特的味道~真棒

这美味可口的食谱参考于JocelineEileen
可做14个小蛋糕

做法:
1)保留12片oreo饼,其余弄碎。
2)在muffin tray里铺上纸托,再把弄碎的Oreo饼铺上, 用小汤匙压平。
3)巧克力隔水溶解后,加入奶牛搅拌至均匀。(备用)
4)用搅拌机,把材料A拌搅拌至顺滑。
5)把蛋白打发,加入柠檬汁,再把幼糖打至硬性发泡。
6)将蛋白霜加入做法3)的芝士糊里轻拌均匀。
7)将(3)加入100g芝士面糊,再一起拌匀。
8)倒入纸托里至1/3面糊,再将少许巧克力面糊(大概1tbsp)将其余的原味面糊加人纸托至
      8分满最后再 把12片完整的Oreo饼干放在上面。
9)用水浴烘烤法,放入预热烤炉,以160度烘约20-25分钟即可。
10)将蛋糕取出,待凉后放入冰箱数个小时后享用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 Chocolate Wonderland


16 comments :

  1. 哇。。你太厉害了,变一下又是美味的巧克力蛋糕了,
    搞到我都心痒痒了。。
    我就先来你家喝下午茶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你好快吔!马上给你泡杯咖啡让你好好享受这芝士香。

      Delete
  2. 这小型cheesecake我想要做很久了.加上云石看起来加分不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加入一些巧克力味道真的更加美味,有时间可以动手弄一个。

      Delete
  3. 你好厉害噢,变一变,就变出了美味蛋糕。。。
    谢谢你这么支持我家Best Recip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谢谢你的夸奖,没想到乱乱来也搞出一个好吃的蛋糕。

      Delete
  4. 好久不见~~~咔咔

    这个我也做过,好吃
    下次要向你学习“变一变”pattern就更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an,真的很久不见了。。。。
      你不要学我啦!还好这次是不小心成功了如果失败就要去荷兰了,哈哈哈~

      Delete
  5. Angie, I super like to put oreo in my baking too, you are making me craving for cheesecak early in the morning leh heehe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为什么oreo就那么有吸引力,我和孩子们都很喜欢用这饼干做每一样美食。
      哎呀!话不要这么多马上动口啦,哈哈哈哈~

      Delete
  6. 看起来很美味哦!!我也要做了,嘻嘻!
    回来后真的很后悔没有抽出时间来meet你们哦~
    希望下次有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嘛,难得北上都不call我们一下,没关系。。来日方长下次再来游玩一定记得我们这几朵花,嘻嘻~
      这小蛋糕真的很好吃,你一定会喜欢.

      Delete
  7. 这个一看就知道好吃了, 我流口水了。。。嘻嘻!

    ReplyDelete
  8. 这奥利奥蛋糕哈,我说啥时候烤,啥时候都被抢空。。。还真要多上你家。。。来迟一步,好东西都木有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迟不迟,知道你会来一早就给你留起一件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