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脸黑的客人

我做蛋糕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有位客人帮她表妹订蛋糕,说要像那天订的jelly 蛋糕(因为每天都有订单,要确定是那一粒),我还问她,妳要龙眼的还是水果的。她答我要水果的也没提到要心型的,没特别要求一般上我都做圆型蛋糕。哪知她表妹要心型龙眼蛋糕,当她知道我做错后很不开心.......(电话里)这到底是我做错还是客人订错?????我知道这蛋糕是送她妈妈的还特地给她印了巧克力和加了彩带。可是得到的是........对我来说什么形状的蛋糕那么重要吗?应该是她对妈妈的那份心意比较重要吧!
这蛋糕会很难看吗?
**********************************************************************************
Kulim 也真小,星期日和家人去吃早餐时遇到这位客人><她还是黑着脸不过没正面看我,我告诉老公所发生的一切,他安慰我说一种米养百样人做生意一定会面对不同的客人,这是难免的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