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今天的晚餐

刚才带孩子们去Jusco买草莓走到冷藏部时,孩子们一直叫我给他们煮西餐,本来答应老公今天炒咸鱼米粉的 结果我还买了些羊排,香肠,薯条还特地给老公买了三文鱼(因为尿酸太高少吃肉类)我不曾煮过三文鱼有点担心怕做得不好......
孩子们的烤羊排
我宝贝爱吃的芝士香肠和薯条
老公的芝士三文鱼,味道还不错.....幸好没把鱼烤老了^^
给老公鲜榨橙汁,他鸡婆还自己加了片鲜橙让我拍照^o^

2 comments :

  1. angie,那个番茄是用特别cutter切的是吗?

    ReplyDelete
  2. 阿靓,我只用尖形的小刀切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