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龙眼素蛋糕

虽然做素蛋糕也蛮久了,可是每次烘这蛋糕时我都会有压力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同样的手法,烘烤时间可是有时蛋糕很成功有时失败>~<真的让我毫无头绪,我曾经拒绝这位客人说我不要做素蛋糕了,可是她却苦苦请求我说,就算加钱也无所谓,有时不是说加钱就可以解决问题。我喜欢烘焙的原因是可以看到漂亮的蛋糕出炉享受那烘焙过程的满足感,每次烘这蛋糕时都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等待这蛋糕出炉~真的不喜欢这感觉^^常失败真的有点心灰意冷了。为了克服自己的问题我还是答应为这位客人做素蛋糕,今天的蛋糕还算成功^o^
这装饰是客人特别要求我为她弄两个可爱的草莓^^希望她满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