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Carol 老师的蒜蓉蒸虾

上回在Corol老师的进入烘焙的魔法世界的书展买了这本书。
书里的每一道菜肴我都很喜欢,特别是这蒜蓉蒸虾,真的很吸引而且材料也不会太复杂,所以就动手做了这道菜肴,可是就是没有老师做的那么美,不过我想味道应该还有,真的很不错。
我买的虾,蒸熟后不是红色的,用了老师教的方法把虾弄好,可是蒸熟后虾都缩了起来,不过算了吧!最重要的好吃。老公要我下次再做这蒸虾时把米酒改用花雕酒他说会比较香。
这是姜丝黑鲳鱼
老三最爱的咕噜肉
这是孩子们喜欢的苦瓜咸菜
这只是晚餐而已噢!因为我家的全是恐龙。。哈哈
饭后,来一碗糖水,银耳白果龙眼糖水,还蛮滋润的。

11 comments :

  1. 这本书买了,但到现在还没有开工。

    ReplyDelete
  2. 最喜爱虾了,多煮些嘛,我也是恐龙。。哇咔咔。。

    ReplyDelete
  3. 好丰富的晚餐,真的是一个好用心的妈妈;下次添多两对筷子,我和joceline去tumpang吃,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家都是站着小便的。只有你一个是例外。。。。当然胃口大咯。。。。。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angie,
    我...我....我....可以只吃虾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也看中了这道。可是还未下手。就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妳家的晚餐好丰富哦!!!

    ReplyDelete
  8. Tracy,Coral老师的食谱还蛮不错的,有空可以开工咯!




    ML,好的,下次妳来我家时我煮给妳吃。我想妳这只恐龙没我家的大吃吧。。哈哈

    ReplyDelete
  9. eileen,多两对筷子,没问题不过妳和Joceline几时要来吃饭时,记得要预早通知噢,不然就只有粗茶淡饭而已,希望不会介意 哈哈!

    ReplyDelete
  10. Joelyn,就是咯!我家全是恐龙,不过我也输他们噢。。嘻嘻






    Jenny,妳也喜欢吃虾吗?那就多吃些。。哇咔咔

    ReplyDelete
  11. Susan,这本书的食谱真的很不错,有空可以试一试。





    spdong,我家的宝贝每个都很挑吃,有时没菜式煮时还是少煮一道菜,他们一定呱呱叫说没菜吃,老公常说我都把孩子宠坏了,不过看到他们把自己煮的菜吃完还蛮开心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