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一个简单的午餐

刚刚才吃完一个简单的午餐~即食面,很久没吃了,孩子们都忙着考试要留校复习到傍晚才回到家,午餐只剩我一个人也懒得煮而且当他们回来时菜都冷了所以晚餐才煮给他们吃。
每次吃即食面时总会让我想起第一次那美味可口的味道,可是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是不是当时年纪小没吃过觉得很好吃,还是厂家换了制作法。。。。我开始觉得自己老了很怀念当年吃过和妈妈煮的食物那种味道和感觉,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如果都没有那就是说我。。。。老了^o^

5 comments :

  1. 我有过这种感觉。。记得小时后家里很穷,所以当时妈妈煮的即食面是世界上最美味的面了,还记得当时的广告是:"MAGGI 面快熟好味",几个小孩围在一起唱这广告歌。。。现在无论怎么吃怎么煮都永远吃不到我妈妈煮的味道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找到那八十年代的广告吗?

      Delete
  2. Joelyn,原来妳也有这种感觉,那不是我老咯。。哈哈,也许吧!当时家境也不好,所以特别好吃,现在唯一找不到的是当年的感觉和心情,真的很怀念。

    ReplyDelete
  3. 我喜欢在汤里加几条小辣椒 ^_^

    ReplyDelete
  4. neyeeloh,我们是无辣不欢,我喜欢加辣椒酱在汤里^o^

    ReplyDelete